close

【重要】目前小編已經搬到新的facebook粉絲頁 ←點我
服務內容會和之前一模一樣 一樣可以購買swallow的商品
請點讚加入我們喔




Hi 大家好! 大家晚安!

好久不見!

上禮拜小編向公司提案之後 海外的發送

順利的由靜岡的倉庫

改成從東京辦公室寄出

不僅免除了需向倉庫支付的海外手續費之外 (免除500円手續費

讓只購買小物件 單品的朋友(例如只購買ㄧ雙打擊手套 或ㄧ件練習衣)

購買的價格幾乎和在日本購買價格差不多

每件 寄至台灣的包裹 也都將經過小編充滿愛的關懷和確認 (......

有看到喜歡的商品 記得不要害羞 不管Facebook還mail 呼叫小編就對了




回到主題

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又是個百年老店啦!

日本 TAMAZAWA(玉澤)



1910創業 至今102年

約從1920年開始製作手套 也快作了一百年的手套了

可以說又是一個品質優秀的職人品牌


玉澤頂級 kantama系列


Tamazawa可以說是非常低調的品牌 低調到其實小編對Tamazawa的印象其實也不深

詢問了公司的同事之後 得到了幾點情報


首先首推的當然就是頂級的 kantama系列

除了特殊的漢字布標之外

皮革也採用Rawlings的頂級Primo系列ㄧ樣

都是國產和牛皮 加日本製


Tamazawa的手套特性 也和Xanax相近 都屬於硬且厚的設計

所以相信台灣的朋友 也會相當喜歡



布標 有分為漢字和英文兩總



問到Tamazawa使用者 你為甚麼選用Tamazawa呢?
 
也常聽到很有趣的回答

「因為我老爸之前打甲子園 也是拿Tamazawa(玉澤)的手套阿, 所以我老爸就推薦我用Tamazawa」

從上述的回答就可知道這牌的歷史悠久

和使用者對它的懷念



各位朋友也不妨逛逛Tamazawa的商品

看看這百年老店的堅持和傳統吧

謝謝大家!

Bye! 喜歡的給個讚 小編會很感謝您:D

【重要】目前小編已經搬到新的facebook粉絲頁 ←點我
服務內容會和之前一模一樣 一樣可以購買swallow的商品
請點讚加入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