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目前小編已經搬到新的facebook粉絲頁 ←點我
服務內容會和之前一模一樣 一樣可以購買swallow的商品
請點讚加入我們喔



Hi 大家好!!  好久不見

上禮拜為日本黃金周

小編也湊熱鬧的請了兩天的年假

和前來日本探班的爸媽

在到處都人擠人的東京 又下大雨的

度過了雖然每天走到腳快斷 卻又難忘的假期:D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軟式】棒球囉

相信各位朋友只要常逛, 常看日本的棒球用具

一定先會被軟式 硬式 這兩個單字

所困惑



硬式的話 相信各位朋友不陌生

就是俗稱的紅線球

也就是台灣朋友 腦袋浮現的那一總



而軟式呢? 軟式系蝦密??

想當初

小編剛到日本的時候 和朋友相約丟球 從沒看過軟式棒球的我

那個單純可愛的我 (......!?

朋友:
ㄟㄟ 我今天帶了一顆軟式的

要丟丟看嗎??

小編:
丟什麼軟式的阿 女人哦~ 
男子漢就要玩硬的 (此時腦袋中 浮現出軟式 應該就是小時候玩過的安全棒球 )







(安全棒球 柔款安全 適合小朋友玩)

後來朋友從包包拿出了 軟式棒球


小編丟了一下 感覺還真不錯

接起來也是滿響的


其實在日本

業餘球隊 一般上班族球隊 (日本稱為 草野球 kusa yakyuu)

只要到河堤邊  市區球場

百分之80以上都是打這種 軟式棒球





除了可以享受最接近硬式棒球的樂趣之外

又比硬式安全非常多



問:球的特性怎樣?

硬度的話 可以說是 硬的剛剛好 比紅線球軟一點點

縫線也漂亮 變化球 非常好投 整體比紅線球稍小一點點



小編知道國內打大顆的朋友很多 小編之前也打過

我想也大都因為比較安全(少了觸身球的風險

但投打對決確稍為缺少了速度對決的快感


所以小編覺得可以買幾顆軟式來玩玩看

相信就會理解為什麼日本業餘棒球隊 都是打這種了

真的強力推薦哦

隨意在網路上找的投球影片

謝謝

【重要】目前小編已經搬到新的facebook粉絲頁 ←點我
服務內容會和之前一模一樣 一樣可以購買swallow的商品
請點讚加入我們喔


SwallowSportsTW

SwallowSportsFacebook

軟式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