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好久不見!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報告一個新消息

歷經6個月以上規劃

SwallowSports的硬式手套展示館(BASEBALL SELECT )要開幕囉

比較了解Swallow的朋友就知道

在7年前(小編入社的那一年※想當年多青春年少,充滿熱血阿..一轉眼已成大叔 泣
移轉至豊島園之後,就以全網路商店經營中

 

第二代店鋪(春日町店)

第一代據說在練馬区の桜台
因為是我阿公的年代(時光太久遠找不到照片..)


 

 


第三代店鋪(高野台店)


我們從實體店鋪+網路通路轉成 單一全網路販賣後

整整七年 

日本這邊的客人

希望店鋪在開的聲音絡繹不斷

所以其實在一兩年前

「店舗再開」就陸續有出現在公司會議上


剛好三個月前 豊島園辦公室這邊樓上的公司搬走 空出了一個樓層

所以社長就有:不然就租下來,設置一個硬式手套專用的展示館(店鋪)如何?

就這樣,社長的一聲令下

硬式手套展示館就開始動工拉(社長就是任性)~

我知道講到這邊 有很多朋友會有很多疑問

那小編就自問自答一下喔 

Q1 請問店裡會有甚麼商品 多大?
 A:店鋪不大(應該10坪左右而已)目前是預計只放精選的150個硬式手套,因為定位是硬式手套展示館,所以不會有其他商品 

Q2 那我去的時候小編你會在嗎?有人會說中文嗎?
A:小編因為被其他業務纏身,所以沒有站店的計畫,所以店鋪沒有中文的服務喔QQ 
  目前接待的預計是公司的湯柔師傅,持有Mizuno手套檢定1級資格
  超專業,單身,男的, 有興趣可以當場跟他交換line..

  建議有疑問可以事前在FB或mail先問好來店時 在摸一摸覺得ok→購買這樣即可

Q3 小編可是我除了手套之外還想買別的東西怎辦?可以先幫我調嗎?
A:好問題 目前公司還沒有完全決定 等確定後 我會在更新資訊

Q4 店鋪在哪裡?營業時間?
A:
地址 東京都練馬区練馬4-15-11 城南内田ビル6F
営業日 周一,周三,周五,六日
営業時間平日的15:00~19:00、六,日,紅日的11:00~19:00(日本時間)
※電車 西武池袋線或大江戶線(車站:豊島園)

出站五分鐘內

Q5 可以免稅嗎?付款要怎付?
A:不能免稅,付款可以日幣現金或刷卡

Q6 可以加入會員 或使用會員點數嗎?
A:建議來店前 先FB跟小編講一下 會幫您先加會員
  到店後 在跟店員報您的mail就可以使用/累積點數

恩..想到的問題先這樣 陸續我會再追加 讓各位大大來店前能夠清楚 不至於白跑一趟

有問題也請隨時於FB訊息給我
小弟會樂意幫您解答 感謝您!

在幫小編按按讚 或分享一下喔

謝謝!

台湾/香港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wallow.sports.tw

mail swallow4860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